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

 廣東省深圳市 羅湖區泰寧小學五(四)班 詹俊輝 星期二的晚上,我激動得一宿沒睡好,因為明天就是秋遊的日子。星期三的早上,我高興地來到學校。秋高氣爽,陽光明媚,今天正是秋遊的好日子。

我們走出校門,坐了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車,便到了目的地——西麗湖。帶領我們的是姓單的老師。單老師首先教了我們心靈手語,然後帶我們去玩了“空中飛人”。

“空中飛人”是由兩條繩索組成。一根吊著板凳,一根吊著安全索。我排在前頭,我先玩這個項目。我的心情非常緊張,雙手牢牢地抓住繩索,從幾十米的高地順着繩索滑下去,只覺得風颼颼地從耳邊吹過,吹得嗡嗡作響。最後,我兩腳碰上終點的輪胎,才停了下來。

中午吃飯時,很多同學都不吃,說飯很差,吃不下,而我卻大口大口地吃起來,覺得又香又甜,吃得一乾二淨。我覺得其他同學吃不了苦,像溫室里的小花,經不起風吹雨打。

捉泥鰍是我們每次旅遊的保留節目,是我們最想做的一項活動。我班的江俊偉、曾志偉、陳安邦等人,為了抓到幾條泥鰍,竟然把衣服弄濕了。特別是曾志偉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全身濕了,大家都笑得前仰後合。他給我們帶來了歡笑。

太陽已經偏西,返校時間到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風景秀麗的西麗湖。

  指導教師:黃志堅

有重點

  有順序

  寫出了秋遊的經過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