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全校最興奮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要去武警指揮學校秋遊。

  我們上車后,在車上我們經過了許多不知名的地方,在車上我們有說有笑,還進行了唱歌比賽呢!這時車拐進了一個小巷子里,接着又向右拐了一個彎,不知怎麼回事路面上坑坑窪窪,弄的我們在車裡左搖右擺,還有些站着的人摔了一跤,漸漸地車不晃了車拐進了武警指揮學校的小門,只見一位武警叔叔一絲不苟,筆直的站在那裡,慢慢的車停了下來,我們一下車就看到這裡鳥語花香,空氣也十分新鮮,地上十分乾淨,老師便把我們帶到了武警叔叔的操場,我找了一個座位就坐了下來,操場兩排的樹十分莊嚴、高大,就象武警叔叔一樣,樹的中間還有幾個字的標語,分別是政治合格、作風優良、紀律嚴明、保障有力等,我想武警叔叔他們平時一定是按這樣嚴格要求自己的,我們最多也是做到一兩個要求,所以我們一定要繼續努力。表演開始了,首先是武警叔叔們排成了一排整齊的隊伍,那個隊長先後叫了,立正、稍息、起步跑等,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起步走,那個隊長一叫起步走,那些武警叔叔就圍着操場跑了起來,還唱着軍歌,我一看他們的動作鏗鏘有力,簡直就是一模一樣,連角度都差不多,絲毫沒有待慢,接着就是戰鬥演習,那些步兵持步槍放在胸前,那個指揮的隊長一叫卧倒,他們就立刻卧倒,卧倒的時候那幾個步兵非常整齊,連速度都一樣,他們卧倒后便來回匍匐前進,演完后他們又排着整齊的隊伍走了,真是有頭有尾。看完后,老師又帶我們去了武警叔叔的卧室,我們進去一看真整齊啊!我們不禁叫了一聲,這些床單都非常平整就連被子也是四四方方的像豆腐塊,在被子的前面是軍帽,被子的左邊是皮帶,我們把所有的床都看了一遍竟然都是這樣,現有些小學生連被子也不會疊,所以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做一個不依賴別人的人。

  觀看完后,我們便吃起了中午飯,我們組裡有說有笑,我一看桌布上全是好吃的有:雞腿、署片、雞蛋、麵包等,我們吃完了便跑去休息,玩起卡片來,漸漸的已經到了該回去的時間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武警指揮學校。

您正在瀏覽: 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