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來到學校,就聽見同學們高興的呼喊聲。你一定覺得奇怪:學校怎麼這麼熱鬧啊?大家不要誤會,其實我們學校今天要去秋遊。

這次的目的地是王鶴農莊去燒烤。一路上,我們帶着愉悅的心情,來到我們期盼已久的王鶴農莊。一走進王鶴農莊,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高大挺拔的大樹,接着有幾座華麗的房子出現在我們眼前,最後,我們就來到了燒烤區。大家按組好的小組坐位置,興奮極了。有的說:“我這次一定要學會燒烤!”有的說:“我要多吃點。”還有的說:“今天肯定雞翅.雞腿,肯定特好吃!”生好火以後,食物就送了過來。有筋團.有米饅頭,當然還有我的最愛:年糕。我用竹籤串了一塊年糕,刷了一些油,再撒了一些椒鹽,就放在烤架上烤了起來。突然,火苗“噌噌”地往上串,嚇了我一大跳。我們組的一個同學又發生了意外:他把自己串着年糕的竹籤燒着了!這下,他忙得手忙腳亂,慌慌張張地把竹籤扔到了地上。我們看着他狼狽的樣子,哈哈大笑起來。

後來,我們又領了雞翅.雞腿.尤魚等。領來以後,我的年糕差不多也熟了,咬上一口,味道好極了,脆脆的,還帶了一些鹹味。突然,爐子“砰”地爆了一聲,所有的人都被嚇到了,原因是爐里有一塊沾了油的年糕,由於高溫的作用發生了“爆炸”。虛驚一場,幸好沒損失。

吃好以後,我們又挑戰了獨木橋。過去還行,回來時險些摔進湖裡,真懸!我還去了湖邊。那裡山清水秀,有幾隻鴨子在湖面上戲水。我和幾個同學就在那兒玩起了打“水鏢”。

快樂的時間總是那麼短暫,我們又該回學校了。這次秋遊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