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到了秋遊的這一天!一大早,我背着裝滿零食的書包,迫不及待地跑到了學校,準備和老師、同學一起前往安徽省博物院和美麗的徽園遊玩。

  一來到班級,同學們個個滿臉笑容,都在一起相互介紹着自己帶的食物和飲料。盼呀盼,終於到了8點30,我們坐上了1號車。路上,同學們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討論博物院和徽園的美麗,還有的在欣賞車外的風景,都迫不及待地想快點兒來到參觀地點。窗外的天空碧藍碧藍的,潔白的雲朵布滿天空,有的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有的像一位小女孩在田間的小路上玩耍;還有的像一架人造飛船……形態各異。看到這兒,我不由得想,遊玩景點會是怎樣的美呢?

  大約過了1個小時,我們才來到形狀各異的安徽省博物院。我們先來到門口,看見黑色的木雕上雕刻着“安徽省博物院”六個金色大字,引人入勝。接着,我們跟着導遊哥哥來到了第一層,看見壁上是一個巨大的銅雕。我們來到旁邊,閃爍的燈光突然關了,牆壁上放起了電影,裡面呈現的都是古時候着名的雕刻。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到處展覽着玉壺、玉鐲、陶壺等古董。

  接着,我們來到第二層。看見到處都擺放着器皿、石器、琉璃等,真是各種各樣,五彩繽紛。同學們都想買幾個做紀念。聽導遊第三層是最美的一層。一上樓,大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漢代星空圖。裡面是一片漆黑,再抬頭向上看,有北斗星、女床、織女、鬼宿、太陽……最令人好奇的是有織女,為什麼沒有牛郎呢?有的同學猜測:“織女和牛郎距離很遠,而且還有銀河,他們怎們會相見呢?”

  將近十二點鐘,導遊哥哥便帶領我們上車前往下一站——徽園。回到車上,大家又開始談笑風生。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徽園。門口,五個雄偉壯麗的大柱子屹立在中央。旁邊就是入口,進去后,我們第一個來到亳州園。裡面有許多圖片,如:武術操照片、詩人作詩圖片等,沒一幅都栩栩如生。給我印象深刻的是黃山園。裡面有一個大魚池,中間有一條曲折蜿蜒的小路,在魚池中,有很多金魚,有的全身金黃,有的黑白相間,還有的是白色,可愛極了!其中有一條金色的大魚,令同學們不叫它“黑山老妖”才怪呢!有的同學扔了幾塊麵包下去,金魚們爭先恐後地搶着麵包,好像幾天沒吃東西似的……

  時間過得真快,下午兩點多鐘,我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告別了徽園,踏上了回家的路。

  六年級:祖敏航

您正在瀏覽: 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