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 

  ————尋找秋天的顏色 

  秋天是一個秋高氣爽,秋果累累的季節,農民們都急着收自家的菜和水果,天空藍的透明,像一塊藍玻璃,上面還飄着雪花一樣的雲朵,在那白雲下面,一長串大雁正排着“人”字形的隊伍往南飛。 

  周末來了,爸爸說:“今天帶你去秋遊,你能幫我找到秋天的顏色嗎?”我開心地親了爸爸一下回答說:“好呀!什麼時候出發?” 

  爸爸說:“現在怎麼樣?”說著就推出摩托車帶着我出發了。在路上,我看見小草都枯黃了,許多樹葉像蝴蝶一樣飄落到地上。 

  我對爸爸說:“爸爸,我發現了黃色。”很快,到了農村,我們就來到了田野里,成熟的稻子,顆粒飽滿沉甸甸的,隨風起舞,飄散着醉人的芳香,翻騰着滾滾的金波,好像燦爛的彩霞散落在田間。 

  我跑到爸爸面前說:“爸爸,我還發現了金色。”黃橙橙的穀子被谷穗墜的直不起腰。可它還是使勁地隨風搖曳,好像你是在為金色的田野唱着讚歌,高梁低下頭,臉紅紅的,像是在承認自己做錯了。 

  我高興地跟爸爸說:“爸爸,我還發現了紅色。”玉米長出長長的鬍子,像是在說:“快來收割吧。” 

  走過田野,就來到了果園,一走進果園我就聞到了一股清香的氣味,黃橙橙的柿子像一個個燈籠高掛枝頭,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張張胖娃娃害羞的臉綻放着笑容,亮晶晶的葡萄像紫珍珠般射出誘人的色彩。 

  我笑着對爸爸說:“我還發現了紫色。啊!秋天的顏色真是太多了。” 

  爸爸說:“謝謝你幫我找到這麼多秋天的顏色。” 

  走在田野,果園裡,就像走在油畫里一樣美,我們的祖國真美呀!

  指導老師 蘇老師

您正在瀏覽: 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