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秋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秋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里我們泰山小學舉行了秋遊。

  這次我們的秋遊地點是:綠博園。

  我們進綠博園的門是:東門,東門是綠博園最壯觀的一個門,門外有如絲綢般的瀑布,門裡有壯觀的大房子。

  進了東門以後我們來到了,世博會開展的地方—上海,告訴你吧,這不是真正的上海,而是仿照上海的特徵製成的上海園。

  然後我們來到了四季花果樹園,那裡有許多四季的花草樹木,都很漂亮,有海棠、楓樹、松樹……

  然後又來到了風車之國、花之國—荷蘭園,荷蘭園裡有兩個大風車,還有許多鬱金香,真像語文書上所的“綠意盎然的村野鄉間,是大片大片的鬱金香。”

  接着我們來到了綠博園遊樂場,綠博園遊樂場的遊樂項目真是數不勝數啊,有海盜船、米奇過山車……哎呀哎呀,我們先玩了颶風飛椅,一點兒也不刺激,又玩了勇敢者轉盤,稍微有一點兒刺激了,最後玩的最刺激的,米奇過山車,哇塞,太刺激了,上坡時很慢,轉彎的時候,快要脫軌了,來一個急轉彎,我可怕啊……

  雖然今天很累了,但是我很開心……

  泰山小學四年級:龔懿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秋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