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聖誕老人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聖誕老人的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聖誕老人:

  您還好嗎?

  我想你一定很辛苦,因為你要重遙遠的北極駕着你那獨一無二的雪撬為個國的小朋友發送禮物。

  可是現在我不需要什麼禮物,只想要你完成我一個小小的心愿,我心愿很簡單,那就是治好我蟲牙。我被它折磨死了,它讓我不能吃糖,不能吃甜的食品。你能幫我嗎?

  聖誕老人啊,你可不要小看這蟲牙,它發威起來,我可痛的要命。而且,它對付我才不用什麼九六二虎之力,只要在我牙齒上面輕輕動一下,咬一下,就可以讓我哭,讓我痛。沒有蟲牙的時候,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可有了蟲牙以後,一個可愛的女孩,被蟲牙折磨的死去活來,變成一個只會在媽媽懷裡叫痛,捂着牙齒嚎啕大哭,哭到最後,不僅蟲牙沒治好,還把兩顆眼睛哭的像櫻桃似的,你看它的威力多大。

  聖誕老人,我知道你有一個樂於助人的心,你就幫我把蟲牙治好,你不治也可以,你把醫治的方法告訴我,我自己治,有效的話,將來我當牙科醫生為更多的人治蟲牙,你說好不好?

  聖誕老人,你現在就來我家吧,快把我蟲牙治好,這樣一來,你幫助我你快樂,我沒了蟲牙,我也快樂,一舉兩得,你“合樂而不為呢?”

  祝

  年年走運

  程官小學六年級:榮怡曦

您正在瀏覽: 寫給聖誕老人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聖誕老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