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聖誕老人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聖誕老人的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老人:

  您好!

  我用最急切的心情等待着您的到來。

  我早已在家門口放置好了我的聖誕樹。但是聖誕樹上的禮物還需要您的支持:請您為我把三百六十五顆星星掛滿聖誕樹。三百五十六天天天開開心心,八千七百六十小時時快快樂樂,五十二萬五千六百分分分精彩!聖誕節快樂!這是我為所有人祈禱的三百六十個日夜裡的平安星。願他們在忙碌是日子裡不忘星月的陪伴。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抬起頭,看看那閃閃的星星還在天上。證明:天沒塌,一切還在,請不要輕易低頭。

  聖誕老人,請您在聖誕樹上為我懸挂十二個聖誕鈴鐺!願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家人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如果哪個還在夢中也會笑出聲來,那快樂一定是我帶給他的!當鈴鐺響起那是我為家人祈福的聲音。十二個月里的風會搖響祝福的音符,把我輕輕的祝福送給不管身邊還是遙遠的家人,願他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幸福美滿!

  聖誕老人,請您在聖誕樹上為我掛上四個平安蛋!掬一把溫馨的祝福給我心繫的家人我無法讓時光留步,但願關懷與祝福,永遠與你們同往!我把第一個平安蛋我要送給我的爸爸媽媽,願他們的晚年生活過的開心,願他們身體安康、笑口成開、福壽年年!我要把第二個平安蛋送給年邁的婆婆,願婆婆身體健康、心情愉快、開開心心過好晚年時光!把第三個平安蛋送給親愛的老公,不管日子是否富有或者貧窮,我的願望只有一個:祝你平安!你的平安就是所期待的。把最後一個平安蛋送與我可愛的女兒,願我的女兒學習進步、健康快樂、越長越漂亮!

  聖誕老人,請您在聖誕樹上掛上可愛的聖誕帽和聖誕圍巾還有些小禮物。那是我女兒特別喜歡的,女兒也想象您那樣把漂亮的禮物送給小朋友,讓所有的小朋友在聖誕節里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聖誕老人,我家的聖誕樹就交給您來打扮了,相信您不會讓我在聖誕節里失望。

  期待:在飄雪的日子裡,您駕着您古老的馬車,載着我笨重的禮物來了……

  五年級:kaikai

您正在瀏覽: 寫給聖誕老人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聖誕老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