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公主(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公主(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耶!成功了!”可沁大叫,“怎麼了?”雅夢媛急急忙忙跑進房間,“夢媛(大家都是朋友了,直呼其名好像有點不太合適),你知道嗎?你知道嗎?我成功了!我可以幫朵兒解除魔咒了!”可沁幾乎高興得跳起來,“好好好!成功就好。”雅夢媛,“米西!依倩、依琳!我成功了!”雅夢媛剛說完,可沁就跑出房間向米西、依倩和依琳報喜了!“好了,既然可沁已經練好魔法了那我們就快去找朵兒和斯特拉吧!”依倩說,“可是,每次都是斯特拉帶我們去黑暗空間的,我們怎麼才能找到斯特拉呢?”依琳說,“我知道斯特拉的老巢,我們可以去那找斯特拉的。”米西說,“可是路途既遙遠又艱難,途中危險重重。”“我們哪管的了那麼多,快走吧!”可沁說,“我們這次去恐怕會很久不回來,可沁的爸爸媽媽怎麼應付?”還是依琳想的周到,“這還不好辦,‘愛心魔法~複製’。”雅夢媛說完,眼前就出現一個和可沁一模一樣的人來,“離開的這段時間就靠她了,她是可沁複製出來的,樣子、性格和可沁一樣”“那我們就不用擔心了!出發。”可沁迫不及待。“炫音魔法~轉移” 

 她們再去斯特拉的老巢時會有什麼危險?她們會順利到達嗎?請看下集 

下集:老巢之路

您正在瀏覽: 夢幻公主(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公主(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