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錢,10元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10元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下午,美術輔導班放學了,媽媽沒來,正好,我可以和其他小夥伴完嘍!難得這個機會。

  玩着玩着,我忽然響起來我包里有一張10元錢,這是表妹讓我給她買書的錢,我在包里一看,錢不見了,我在輔導班的里裡外外找遍了,也沒有找到。我焦急地說:“怎麼辦,怎麼辦?那可是給我表妹買書的錢哪,掉了我就慘了。”這時,一個戴紅髮卡的小女孩走了過來,手上拿着一張10元錢,我以為她把錢找了回來,就接過她的錢。她笑了笑,轉身向公交車走去。後來,我聽到了兩個阿姨在旁邊嘀咕:“那個小女孩真好,把自己的錢給了那個人。”

  “對呀,對呀!”

  當時,我的眼圈裡都是淚水,錢從我的手中飄了下來。不!我一定要把錢還給她,一定要把錢還給她......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她在公交車旁,陽光灑在紅色發卡上,顯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錢,10元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10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