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麴院風荷的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麴院風荷的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麴院風荷的綠 

  走進麴院風荷,腦子裡只剩下一個字:綠。 

  樹是綠的。麴院風荷的樹,是天然的美,是野性的美。這種美,是一種高大的美,幾十棵樹拔地而起,直衝雲霄,不得不叫人抬頭看。這種美,是是一種獨一無二的美:不是一“樹”獨秀,也不是“三五樹呼應”,而是“千樹萬樹”,猶如一幅長長的畫卷,而上面畫著的是一棵又一棵聳立的“參天大樹”!這種美,是一種隨心所欲的美:或直插雲天,或旁逸斜出;相對相依,好似“熱戀情人”;亭亭玉立,則好似“窈窕淑女”。 

  草是綠的。綠草像從大地里跳出來的小精靈,一會兒繞着小徑跑,一會兒彎着腰,與風姑娘唱和着,一起翩翩起舞。它尤其愛跟花姐姐開玩笑:一會兒手牽手,並肩而行;一會兒捉只毛毛蟲,放在手上,嚇花姐姐。花姐姐嚇地驚叫一聲,過了一會兒,花姐姐鎮定了下來,決定要好好收拾一下這“臭小子”,它請風姑娘幫忙,風姑娘往綠草那邊一吹,反而不小心眼睛進了沙子。花姐姐還找水弟弟幫忙,水弟弟“嘩”地一聲沖在綠草上,不料,自己卻被泥土弄髒了新買的純白無暇的衣服。花姐姐還有更巧妙的辦法,它請石頭哥哥壓在綠草上,使它認錯。之後,綠草又變成了好孩子,比以前更叫耀眼,更加燦爛,綠得煥然一新。 

  這裡水也是清澈見底,綠澄澄的,水中還有五彩斑斕的小魚在水中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游來游去,彷彿是一群群快樂的小神仙。 

  在這這樣的優雅環境中行走,我不由自主地陶醉起來,我看着這一切綠,綠得那麼生氣,我的生命也好像活躍起來,變得那麼燦爛,那麼生氣勃勃!!! 

  指導:陸老師

您正在瀏覽: 麴院風荷的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麴院風荷的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