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曲苑風荷,不和諧的音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曲苑風荷,不和諧的音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輕輕地,溫和地吹着,是美麗的秋姑娘姍姍而來。一排排柳樹上,都掛着鵝黃色的枝條,隨風慢悠悠地飄蕩起來。在這個秋意濃濃的日子裡,我們來到了幽雅的麴院風荷,感受秋的氣息。可是,在這美麗的背後,卻有些不和諧的音符,在影響着杭州的形象。 

我們剛找了一個茶座坐下,遠處就傳來了激烈的爭吵聲,使原本幽靜的麴院風荷頓時像炸開了鍋似的,人聲鼎沸。我有些氣憤,心想:杭州被世人稱為“文明之都”,更何況這是在環境優美的風景區,這種行為不是給城市的形象大打折扣嗎?想着想着,我便不由自主地疾步走向吵鬧處,迫不及待地想去探個究竟。“我們走了這麼長時間,難道坐一下也不行嗎?”一位遊客理直氣壯地說。“不管你有多累,茶座每位20元!”原本和善的服務員突然變卦。服務員與遊客各抒己見,爭論不休。“你們就讓他們坐一下吧!人家也怪累的!”“是啊是啊,我們杭州人可不能欺生啊!”一旁的客人也為遊客打抱不平。“你們別多管閑事!”服務員的態度十分惡劣。大家都憤憤不平,但又無可奈何地搖搖頭。 

我看在眼裡,心裡也很不是滋味:遊客們千里迢迢地來到杭州,帶回的不是什麼美好的景色,而是一肚子氣,你說人家心裡會好受嗎?更何況茶室工作人員的失態表現,也使得自己的服務態度受到顧客的質疑。難道錢真的比什麼都重要嗎?遊玩本是一件愉快的事,可就因為這一件小事,不僅使遊客掃興而歸,也使茶室“自食其果”,那為什麼在美麗的公園裡,還有那麼多不和諧的音符呢?想到這裡,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公園是美麗的,更是給公眾欣賞的,讓我們從身邊做起,為創建文明社會獻出一份力吧!

  604班 趙徐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曲苑風荷,不和諧的音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曲苑風荷,不和諧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