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的危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的危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沉思過,想過一些國家大事,也曾對一些小事斤斤計較,還想過一些大自然的可怕,全在遐思的一瞬間。 

  那次,天很晚,月光是殘缺的、破碎的。我百般無奈地盯着電視,耳邊時不時傳來汽車的聲音,我包裹在被子里,手掌已凍得僵硬。這時,電視里傳來凜冽的寒風的聲音。我立刻注意了起來,是湖南台的賑災晚會,我目不轉睛地看着。節目繼續播放着,我卻突然遐思起來。追尋到無情、刺骨的風雪中。我看到了很多,人們在凍雨中忍飢挨餓,電路工人在魔鬼般的暴雪中奮力搶修甚至英勇就義。我想大聲喊出:“大自然,你有時那麼美麗,那麼溫柔,為什麼現在卻這樣無情,這樣自私,你沒有心靈嗎?如果真的有萬能的神,你不能幫助這些受苦受難的人嗎?也許我很迷信,但我情願這樣,因為這也是美好的願望,我要是天使該多好,拿着魔法棒,讓世界春回大地,溫暖人間!”但並不能如願,我還是老樣子,我含着淚水昏昏入睡,進入了夢鄉。電視機的光亮照亮了我的眼淚…… 

  冷冬的回憶,冰冷的回憶,讓我有一個願望,我會在天界的上帝面前說:“大自然,它能否永遠和平,永遠安寧,永遠生氣呢?”

您正在瀏覽: 雪花的危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的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