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曾遇到的危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遇到的危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在生活中,總會遇到種種困難,甚至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危險、災難。我就給大家說一說我遇到的危險。 

  那是一個星期天,在床上的我揉一揉惺忪的睡眼,看了看在身邊的小鬧鐘,2.3秒之後大叫道:“MY GOD!怎麼7時10分啦!”“今天是星期天,你還不改多睡會兒么?”媽媽說。這下可糟了,我和同學約好了7時40分見面呢!接着,我用平常沒有的速度穿上衣服,匆匆地洗漱完,草草地扒了幾口飯,就跑出家門。 

  我七拐八拐地拐到了這條路。一會兒,我快樂的心情就煙消雲散了,取而代之的是害怕、緊張。那是因為我遇到了“N”條狗的圍攻。看那領頭的那一隻,體型“巨大”,可惡之極,還有他的屬下,看起來也十分兇狠。 

  眼見這些可惡之極、令我害怕+生氣的該死的狗一步步逼近我,嚇得我直冒冷汗。這時,我急中生智,想起姥爺曾曰:“狼怕棍,狗怕蹲。”我急忙蹲下,只見那些狗立刻不見了。我順利安全地通過了。 

  待我回家時,那些狗又在裝模作樣地“看守大路”了,見到我,又想“侵犯”,我一蹲他們便跑散了,不過,我可動真格的了,非要他們嘗嘗我的厲害。只見本人抓起幾塊石頭,擊中了兩條狗,我安全的回家了。 

  經歷了這場戰鬥,我再也不怕狗了。

您正在瀏覽: 我曾遇到的危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遇到的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