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還是笑笑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還是笑笑好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的生活狀態真的很糟糕,狀態很不好,很不好。每天煩躁的感覺青春期還沒過完,就立馬進入了更年期。讓人有時候不得不懷疑人生活着究竟是為了什麼?

  感覺到自己很久都沒有笑了。每天對着生活的一地雞毛,就連笑,都透着敷衍。

  昨天晚上睡前看了一個關於生活中糗事的故事。寫的一個做着從小到大發生的生活中的各種糗事,作者的文筆很好,字字句句間透着深深的幽默。看着看着不由得就笑出了聲。

  看完故事,閉上眼睛躺床上睡覺,可腦海中還是浮現出剛來看到的那些文字,很活潑,很歡快的在我腦海中浮現着,揮之不去,讓我不由得再次笑出了聲。

  某人問我什麼事這麼開心,我說,沒什麼,只是看了一個很好的文章而已。某人說,很久沒見你笑了。聽了心裡一陣難過。是啊,自己是很久沒那麼開心的笑過了。可是想想,剛才的自己還是挺開心的。

  生活,大概真的還是需要多笑笑。願以後的每一天,自己可以多點歡笑,多點開心!

您正在瀏覽: 生活還是笑笑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還是笑笑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