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童年的相冊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照片,這大部分是旅遊時在風景區照的。然而在相冊中有一張令我今生今世都難以忘懷。這就是我與海灘的留影。 

  我五歲的時候在海灘度過了一段時間。 

  和往常一樣,我來到了海邊。中午的太陽火辣辣的,曬在沙灘上,熱熱的,還有些燙。儘管如此,海灘上依然人很多。海水被太陽曬熱了,海風吹來,帶來了絲絲涼意。 

  海水衝上岸,帶來了許多的貝殼。有的是活生生的,而那些活的貝殼努力的往沙中進等待海水沖走沙帶走了他們。死的呢?有的留在沙灘上,還有的繼續他們的“旅行。”海灘上還有小鳥,它們在海上徘徊似乎在等漁船的滿載而歸。最有趣的是寄居蟹,沙灘上你會發現有許多的針螺,看它一動不動的以為是假的,其實裡面有寄居蟹,只要把它泡在水裡面它就會出來。 

  海水很咸,但很藍可能是天的緣故吧!我最喜歡和媽媽一起去衝浪。小浪變大浪,一個接一個的湧向岸邊。如果沒有白白的浪花還好,那感覺就向在搖籃里睡覺。有浪花的時候,衝擊力很大,沖的我媽媽站也站不穩。我喜歡躺在游泳圈上,進入夢鄉,可要是有大浪就要把你給淹了! 

我特別羨慕那些哥哥們,他們在營着浪遊泳,但是他們通常被海水“吞噬”了。有些勇敢的年輕人在深水區嘗試着自己的娛樂方式。有的大人躺在氣墊上,睡覺十分的自由悠閑,如果有了大浪,那就糟糕了!小孩呢?大人不敢讓他們去深水區就要他們在岸上或淺灘玩耍。有的小孩在淺灘感受海的溫柔。有的小孩在撿貝殼,然後把貝殼放在他們挖好的坑裡。還有的小孩用沙子埋了他們的身體,感覺就像睡在軟綿綿的床上蓋的被子,如果有螃蟹就慘了!有的大人喜歡在沙子上做日光浴,把自己曬得黑黑,我可不喜歡那樣。 

  滿載而歸的我心裡的別舒暢,好像被海水沖刷過一樣,好像有了大海般的胸懷。 

  大海是心的家,心的翅膀,讓心在大海中洗洗吧!讓所有的污漬消失,讓聖潔之氣在心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海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