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新上海灘》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新上海灘》有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卻不曾叫我這從未被電視劇所感動,情到深處,不禁隨之動容。卻在這一部電視劇里找到了,許文強和丁立、馮程程的感情都讓我難以接受或不能接受,兄弟之情,牽絲之痛,這一幕幕經典鏡頭不停地在我腦海里晃動,讓人看完了欲罷不能。 

  二十年前,《上海灘》熱播的時候,人們雖然也都在看,但這些年來只聽許文強之人,卻未曾從頭到尾地欣賞過發歌版的許文強。直到今天,此時此刻看完黃曉明版的許文強之後,我才深深地被這個英雄豪傑的情所感動。 

  才華橫溢、氣度不凡……把所有能形容一個極品男人的詞語用在他身上都嫌不夠。他的每一個舉手投足都牽動着我的心,他的每一句情到意深的話,都能讓每一個FANS黯然落淚。 

  許文強這個人物個性鮮明,有才華,有理想,有情有義,這裡面最讓我感動的是他和馮程程之間的愛情、和丁力之間的兄弟情,讓人真正感受到一個男人有愛、有義、有情的特徵。 

  馮程程,一個上海灘最具代表性的女代表,她的命運只能讓我為之動情,孫儷把這個馮程程的悲慘命運演繹得太過完美,以至於40集之後,我每次看到馮程程都為之嘆息、為之落淚。俗話說:“自古紅顏多薄命。”把這句話用在馮程程身上,那真是再貼切不過。深思之處,我彷彿也設身處地地為馮程程考慮:一個她最愛的男人,一個她最愛的爸爸,要她怎麼選擇?換作你,又會怎麼選擇?所以,這個人值得我們去同情,值得我們去為她的命運而嘆息,如果她不是馮敬堯的女兒,如果她愛的不是許文強,也許……太多的也許,如果有這麼多也許的話,就不會讓許文強和這位天羨伴侶,成為這世人為之說唱的愛情故事。在二十年後,甚至在二百年後,當人們提起許文強和馮程程的愛情時,仍有人為他們惋惜,為他們鳴不平,已足矣!…… 

  總言而之,看了這部片子,我深深地感受到:作為一個普通人,雖然我沒有許文強的才華橫溢,也沒有丁力的人薄雲天,但我一定要有他們身上的正氣,有他們的仁、孝、禮、忠,這才是這部片子給我的最大收穫!!!

您正在瀏覽: 觀《新上海灘》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新上海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