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湖北英山漂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北英山漂流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大早,我們和姑姑一大家子坐上了通往湖北英山漂流的麵包車。一路上,我們一邊吃零食,一邊欣賞着窗外的美景,真是太興奮了!一想到再過幾個小時就能漂流了,心裡很是迫不及待!

  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目的地。說實話,我雖然很期待能馬上漂,但是一看到那山的落差那麼高,心裡還真有點怕。好在那裡有經驗豐富的漂流工作人員可以帶小孩漂,我懸着的心才放了下來。

  穿上救生衣,坐上皮艇,手牢牢地抓着把手,終於漂流之旅開始了!我們先是從上面往下沖,我非常害怕,感覺就像是從天上掉了下來一樣,真想要一個降落傘!我閉着眼睛通過了第一關,後來就不覺得害怕了,倒是覺得很好玩,很刺激。就這樣,我衝過了好多急流險灘,弄得身上全濕了。漂完后,家長都說快被嚇死了,而我們卻覺得很好玩。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着窗外的美景,想到一家人一起出來玩是多麼快樂啊!

  六年級:徐文伶

您正在瀏覽: 湖北英山漂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北英山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