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個周末,我們一家來到了青島,見到了大海,觀賞了海底世界。撿了貝殼、石頭;捉了螃蟹對蝦。在金黃的沙灘上,跑哇、跳哇,光着腳丫,在水裡亂趟。

  大海一望無際,遠處,水天一色,陽光灑在沙灘上,金光閃閃,讓原本就很美的沙灘,更加多姿多彩。脫了鞋子,赤着腳丫,走在沙灘上,一回頭,一串快樂的腳印。走進海水,一個浪打來,弄濕了褲腿腳。衝上岸來好多石子貝殼,小螃蟹,小蝦。瞧!那個貝殼雪白,小螃蟹太聰明了,背着一個貝殼,生怕被人發現。呀!海螺,有手指甲那麼大,什麼東西?呦!一隻寄居蟹從裡頭爬了出來。有一個浪頭過來,濺到我嘴裡一些,呸!真咸,像吃了鹽一般。一不留神,一隻小螃蟹逃了。我走在沙灘上,踩着鬆軟的細沙。趟着清澈的海水,伴着一絲絲海風,玩兒的不亦樂乎。

  時間在分分秒秒的流逝,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之際

  我說道:“大海,我還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海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