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的海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海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海灘了。

  細細的沙子在陽光的照耀下好像一粒粒閃亮的金子,沙子里藏有許多小寶貝呢,有各式各樣的小貝殼和五顏六色的小石子。每次去沙灘,那些可愛的小東西就會塞滿我的口袋。我也忘不了帶上一些麵包去喂饞嘴的海鳥。當我把食物拋向空中時,一大群嘎嘎亂叫的海鳥爭先恐後地衝過來搶食。有時,為了一小塊麵包,它們還要打架呢。

  沿着海邊,踩在涼悠悠的沙子上,讓浪花輕輕地拍打我的雙腿,真是又涼快,又舒服。在海里游泳,隨着破浪一起一伏,那種感覺就別提有多美妙了。

  在沙灘上玩的另一大樂趣便是堆沙堡,儘管弄得滿頭滿臉都是沙,我依然乾的熱火朝天,眼前那一群高低大小各不相同的沙堡,彷彿把我帶進了美麗的童話世界。有時,我還沒來得及欣賞自己的傑作,悄悄湧上岸的海水就把沙堡沖得無影無蹤了。

  夏日的海灘真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啊!

  市直三小六年級:李伊博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海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