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流過的眼淚不會悲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過的眼淚不會悲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相遇是錯的,那又何必如此執着?——向然四周靜謐得可怕,空氣似乎也忘記了流動,只剩下彼此輕微的呼吸聲。兩個剛剛經過一番口舌之戰的人絲毫沒有為對方的行為表現出他們自認為多餘的自責。窗外的雨始終保持着它慣有的姿勢,彷彿在向人們訴說著它的無奈,將這些無奈全部換化成眼淚。突然,門被重重地關上,而那道冷酷修長的身影,也伴隨着那聲響動消失在向然的眼前。她下意識地去撫摸她的臉頰,還好,只是微微有些涼意。她對自己說:“那只是因為之前氣氛太冷了。”有時候她也很佩服她自己的自欺欺人。她跌跌撞撞地倒在了米白色的沙發上,腳下突然冒出一股鑽心的疼痛感,的確是剛剛站太久的緣故。她的那些令她自己費解的行為讓她覺得想笑,她努努嘴卻怎麼也笑不出來,縱使嘴角有略微上揚,但她知道此刻自己的笑容的確很失格調。她想:“也許,這一切都是錯的,錯誤的人,錯誤的相遇,以及錯誤的整個過程”!

  高三:歐敏

您正在瀏覽: 流過的眼淚不會悲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過的眼淚不會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