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澀時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時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Chapter 2進展? 

  自從大家看到薇和賢一起笑着走到班級后,同學們心裡似乎懷疑過他們…… 

  每次下課,他們在一起總會引起不少目光和談論聲,還時常聽到:“他們是不是好上了?”之類的話。薇的朋友小米,直截了當地問:“你和鄭哲賢現在怎麼樣啊?” 

  “能怎麼樣啊?” 

  “同學們都在討論你們的關係哦” 

  “就是同學關係唄!” 

  “可是,我明明常看見你和他一起回家,他教你數學題,還有上次你感冒,他還給你買感冒藥,為你打熱水呢!” 

  “好朋友唄” 

  “男女之間怎麼可能有友誼呢?” 

  “誰說沒有!”她們爭論了起來。突然小米打斷了:“你難道沒有注意趙若水?”薇轉過頭去,再沒有理踩小米,可眼睛卻不由得轉向.趙若水。“小米真精!”薇暗想。她和賢在一起,當然比任何人都注意趙若水。 

  趙若水是個學習成績好,長相又漂亮而且又多才多藝的女孩。她與薇不同,她很活潑開朗,在老師和同學眼裡,趙若水是個十分完美的人。這樣的女孩,自然會惹不少人的注意。她時常和別班男生來往,談話時,毫不掩飾自己。 

  就在此時,趙若水的目光與薇相撞。薇立刻低下頭,回想起那張清秀的臉,心中不由得有些不平衡:為什麼自己在班中只有中等長相、中等成績,是個平凡卑微的中等角色?

您正在瀏覽: 青澀時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