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以忘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忘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遇到你,是一個桃花盛開的日子,你站在樹下,甜甜的向我微笑。與你最後的分離,挑花也開得正旺,你的臉上依然掛着微笑,卻止不住離去的悲涼。——題記 

  欣是一個待人溫和的女孩,即使受到了委屈,也能和善地笑,不記得是何時開始,那個一直突然間撲出來,親昵的喊着我的女孩已經成為我最相信的人了。還記得那次寒風中,明明自己凍得要死,卻還是硬把衣服借給我,並笑着說:“我這叫做樂於助人,要感謝我的話,就把美德發揚下去吧!”即使知道你只是戲謔,我也漸漸學會了幫助他人,只為了以後見到你,能說一聲:“吶,你的美德我有發揚下去哦!”;記得在分離時,我哭了,你卻對我說:“哎呀呀,哭什麼嘛,吶,這個送你,以後不要忘記我就行了,約定一下,十年後再見哦,你看着吧,以後我絕對比你有出息!”我知道,你只是在安慰我,不然在轉身時,我怎麼看見你的眼中有淚光在閃爍,即使這個約定不一定能成真,我也要好好學習,只為了再次遇見你是,能對你說:“看吧,明明是我比較有出息!” 

  欣,要是我從來沒有遇見你,我也不會相信,朋友之間的友誼能夠如此之深,而且,明明只是小學,欣,如果長大后你把我忘了,或我把你忘了,那也不能忘記我們的約定哦。 

  欣,要是我從來沒有遇見你,我也不會相信,世界上會有如此待人的朋友,但遇見你之後,我深信不疑,因為,你就是。 

  欣,我相信,在十年後桃花盛開的日子,便是我們再次相逢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難以忘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忘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