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心——克服困難的利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心——克服困難的利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次,我月測考砸了,其它的三科考得很好,但是我的“強項”——語文卻考砸了,因為作文我理解錯題意,因此,那40分就這樣白白的流失,不過我真得感謝信心,如果不是它,我那其它的三科(英語、數學、政治)也不會考得好!因此,我們的一生是靠信心支撐的!沒有信心,絢麗多彩的人生會變得枯燥乏味,信心猶如一把利劍,斬斷所有擋路的荊棘,讓我們大步大步地往前走。《走一步,再走一步》的作者不正是因為有了信心才得以成功地走下懸崖嗎?從而可以看出,一個人,只要有了信心,“困難”這種我們看不到,卻感受的心靈的感覺會被我們的信心打敗,成為信心的手下敗將。信心是我們心靈的護衛,我們要好好利用它。 

  信心——克服困難的一把利劍,它潛伏在你心靈的最深處,擁有信心,困難無法打倒我們。因此,我們要好好珍惜這把利劍,斬破荊棘,讓困難從此消失!

您正在瀏覽: 信心——克服困難的利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心——克服困難的利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