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低碳小竅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低碳小竅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0月17日,馬爾代夫總統穆罕默德·納希德以及副總統等11名內閣官員當天穿着黑色潛水服,身背水下呼吸裝置,頭戴防水面罩潛入至6米深的水下開會。開會期間用他們用防水筆在一塊白色塑料板上寫下馬爾代夫發出的“求救信號”:“我們必須要像準備一場世界大戰那樣團結起來去阻止氣溫繼續上升,氣候變化正在發生,它威脅着地球上每個人的權利和安全。” 

  正是因為我們過量的使用電所以才造成今天這樣的後果。我們用的電是靠煤來維持的,那些發電場里的黑煙囪每天都會冒出一些煙,這些煙就是二氧化碳,它們聚集在城市的上空,對我們地球的環境造成了很大的危害。所以,作為一個小學生,為了不讓我們的地球再次受到危害,決定開展“低碳生活”。 

  平常啊,每天一回到家,我就要開電視,玩電腦,當我們在干這些的同時,卻不知道我這樣的行為會有多少二氧化碳。現在開始,我回家以後,盡量少的開電視或者電腦,這樣就可以減少電的使用。 

  燈,是生活中的必備品,少了燈可不行。即使是這樣我們也要少開燈,能不開就不開。以前我們家所有的房間都開着燈,而我呢只需要開一個燈,這樣就是浪費資源,破壞環境。 

  冰箱在生活中也不能少,我們可以少買一點東西,冰箱的壓力就不會那麼大了,像以前我們家冰箱里放很多東西,電的使用量就很大,就會使氣溫變暖,地球受到危害。 

  我們還應該在家裡多種植物,可以凈化空氣,我們家就有很多植物,每天看着他們睡覺,醒來,感覺心中充滿着絲絲涼意,而且又養眼,真是一舉多得。 

  …… 

  總之,我們應該繼續把低碳生活做下去,讓我們地球的環境越來越好,讓清新的空氣布滿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低碳小竅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低碳小竅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