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pk洛克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pk洛克王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奧拉星被賽爾號攻打下來了以後的……洛克王國聽了很不服氣,準備和賽爾號打一戰。因為那時洛克王國已經很強大了。

  洛克王國立刻出發。賽爾號的雷達探測到了有不明物體向我們飛船靠近。賽爾號作出了一級戒備。洛克王國對賽爾號說:“立刻投降吧!!賽爾號!!你們輸定了!!”。船長聽了不服氣的說:來吧!!我們來打一場。看你們怎麼囂張!賽爾號按照老方法派了四大守護神和英雄聯盟來護衛。呃……洛克王國實在強大。英雄聯盟犧牲了。守護神只打死了敵方的三個大將就死亡了。普尼利用了自生的全部力量來消滅洛克王國。可是還是滅了。普尼已經儘力了。賽爾號里的賽爾們個個奮勇向前,帶着精靈出發了。但是,還是沒有打敗。賈斯丁站長和其他賽爾號大將決定使用巨大的能量來讓洛克王國犧牲。但是,這樣會危機自己的生命。攻擊越來越猛烈,賽爾號似乎快頂不住了。難道賽爾號飛船要消失了嗎??

  洛克王國已經攻打進來了。賽爾號大將迫不得要啟動了。這時,英雄聯盟。似乎有了巨大的能量。個個站了起來。喊道:“我們不能輸!!我們一定要保護賽爾號飛船!!”。英雄聯盟個個使用無敵必殺技,化為了一道強烈光束。向洛克王國發射。頂住呀!!寵物們!!洛克們!!可是光束十分強大!!洛克王國這時被滅了。

  英雄聯盟不知道這樣會消耗它們全部體能,會導致陣亡的危險。博士對精靈們進行了檢查。發現它們正在處於危險的階段。賽爾號把他們的寶貝:“賽爾結晶”給用來治療英雄聯盟。英雄聯盟從新站了起來!它們十分感謝賽爾號!許下了一個承諾永遠保護賽爾號!!維護賽爾號!!和平!!

  英雄聯盟發射的光束包含着:友情、親情自己的力量。它們還不知道,這是十分好的事情。這相當於必殺技,接下來還有人向它們發起殘酷的挑戰……

  叫我米米號:***

  龍鈴中英文學校六年級:光明賽爾號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pk洛克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pk洛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