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後的晴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晴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後,不一定有那妖嬈的彩虹,但,定然有,那無比清新的晴天。 

  我愛雨天,它,會減慢我忙碌的步伐,讓我學會,欣賞身邊的美景,雨景,給我時間,從忙碌中抽身,靜靜思考,人生的意義。雨天,就如柏拉圖一般,像個浪漫的智者,給予人們,精神的歷練。 

  在美的事物,多了,自然,也就沒有,太多的觸動。於是,我嘗試着,等待雨後的晴天。發現他獨特的,唯美之處,像那天空,在被烏雲遮蓋,經過大雨的洗禮,變回了他本來的顏色,蔚藍。大地,雨後,被予以了生機。還有那期待,在雨後,被激活,期待着收穫,生存,新生……和那,奇迹般的彩虹。 

  人是矛盾的,如我,希望雨,不要停,又希望看到,雨後的晴天。不會選擇,自己想 

  要的美麗。唯有順其自然,在雨天和雨後的晴天都保持着自己的執著,自己的世界, 

  守護着自己的天堂,和愛着自己的人,這才是我擁有的美麗,我的專署。 

  晴天雨天,並非只能對立,兩個我都不想遠離。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晴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