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後的晴天最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晴天最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窗外的雨發出滴滴嗒嗒的聲音,那麼清脆,好像要把心中的煩惱全布帶走一般,使人心裡感到十分涼爽,清松,舒服。不知怎麼的,我從小就偏愛雨,喜歡聽雨,淋雨。雨天,靜靜的,多好啊!懷着對初一的眷戀,我們匆匆的走進了初二的殿堂。在這裡,我又結識了許多新同學。雖然與他們相處的時間並不長,但他們的濃濃的熱情卻感染了我。他們率真,活潑,努力,上進,不管是在學校中,還是在生活里,我都收穫了珍貴的友情。在失落的時候,有朋友那寬廣的肩膀可以讓我依靠;在我驕傲的時候,有老師溫馨的提示可以讓我傾聽。在這裡,充滿了太多的喜怒哀樂,只要我們仔細品味,將會成為一段美好的回憶。它就像一個大熔爐,雖然有時使我們痛苦難耐,但它卻鑄造了堅強,勇敢和積極進取的我們,使我們能夠充分展現我們的風采。我忽然明白了,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該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就算為此傾注了太多的淚水和汗水,我們也會心甘情願。雖然我並不優秀,但是我卻很堅強。只有我努力了,我相信我的未來就不會是夢!一堆沙子是鬆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子混和之後,卻比花崗岩還堅硬;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不會幹枯;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跟集體融和在一起的時候,才會最有力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晴天最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晴天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