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給我希望 

……… 

 在人生的路上,每個人都會有跌倒的時候,而每次能站起來繼續往前走時,都有一種力量在背後默默的支持、鼓勵你,有可能這種力量就是——友誼。 

 人的一生難得友誼,而有了友誼,就要好好的去珍惜它們。“天空因你而藍,花兒因你而絢爛。”這是我一個朋友給我的一句話。 

 當人遇到坎坷時,朋友是唯一能鼓勵你往前走的,當你有這種信念時,朋友也會化作一種力量,帶你向前走。 

  我也是,在人生這條充滿坎坷的路上,我也很迷茫;當遇見扎人的荊棘時,我也害怕;當我走到一座座高山時,我也很顯得無助。可是,當有一種力量灌透你的全身時,你便有一種誰也摧毀不了的信念:要堅持走完這條充滿坎坷的人生道路。 

  對我來說,這種力量就像一雙隱形的翅膀,帶着你們飛向更高更美麗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