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飛鳥有了翅膀才能飛翔,那一片片羽毛叫夢想,夢想就是一雙隱形的翅膀,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翔、給我希望。

  夢想是我從小的美好憧憬。我想當博士,因為博士博學;我想當作家,因為作家文雅;我想開茶館,因為自由和清閑。那時天很藍,我以為我的未來就在不遠的地方晴朗着。

  一切都變了,生命不只是快樂。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發現夢想是那麼遙遠,難以觸及;追夢的路上如此艱難,就像搭積木,一塊兒放錯就前功盡棄。我曾以為明明很近的夢想,卻似乎與我隔了一條沒有盡頭的路。

  可是夢想告訴我:你離我的距離是努力和勇氣。我回頭望望自己走過的路,好不容易來到這裡,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誰害怕改變,只要緊握着信念,心中有夢就沒有遙遠,跨出一步,就在瞬間,多走一步,就離終點更近一步,夢想讓我在失敗中堅強,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有夢想,我要飛翔。我也知道夢想不是片面的,所謂的幸福、快樂不只是一種,富有不一定快樂;博學不一定自由,我的夢想是享受實現夢想的努力和喜悅。

  隱形的翅膀讓我翱翔,用心凝望就不害怕。我展開雙翅,飛翔在我的夢想天空。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