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星期五下午,學校組織我們在百花影院觀看了電影《隱形的翅膀》。這個電影主要講了主人公志華由於一場意外失去了雙臂,但她仍然努力學習,不肯放棄的故事。她用腳學會了寫字、做飯、梳頭、游泳 ……最後,志華用自己的努力獲得了全國殘疾人游泳比賽的冠軍和大學錄取通知書。 

  這個故事對我的觸動很大,志華雖然沒有了胳膊,但她身殘志堅,她寫字時腳上磨出了血泡,但她仍然堅持着,直到會寫為止。我覺得她是一個風吹不倒雨也打不倒的女孩,不管遇到了什麼困難,什麼挫折,都能勇敢地去面對,去戰勝困難。志華練習游泳時總是嗆水,但她不灰心喪氣,繼續練習,終於以頑強的精神獲得了冠軍。這裡面飽含了她多少汗水和艱辛呀!她刻苦、頑強、執著。“沒有翅膀也能飛!”關於這句話,開始我還不理解,現在我知道了,上帝給她關閉了一扇門,就會給她打開另一扇窗。沒有手的孩子經過努力也一樣可以幹活、上學,甚至比我們學的要好,比我們會幹的還要多。 

  作為一個健全的人,我們更應該在生活中不怕困難,不怕挫折,刻苦努力,做生活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