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在什麼時候,喜歡上了天使的那雙翅膀。我多麼想有一雙一樣奪目的翅膀......當我看到那雙翅膀忽閃忽閃時,我似乎看到了我背上的翅膀在閃着金光... 

  喜歡《隱形的翅膀》這首歌,但同學們笑我幼稚。我不在乎這,我只期待着我那雙翅膀有一天為我長出。 

  總是在自己傷心是想起我那雙隱形的翅膀,我會一直祈禱着,期待着我隱形的翅膀,變成輝光耀眼的翅膀。希望自己的翅膀不再隱形,想讓別人知道我也有一雙會閃光的翅膀。 

  ...... 

  我知道,翅膀會飛到遠方。 

  可是我的夢呢?它們會到哪裡? 

  突然覺得,迷失了方向 

  朋友說過,夢想是是需要堅持追求才能得到的。 

  對呀!可會實現我的夢想嗎?我在想,這雙翅膀會把我的夢帶到遠方嗎?我有許多的夢,可瞬間就破滅了... 

  當看到翅膀飛走時,我會說,飛吧飛吧,把我的夢帶走。可?它們會嗎?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希望,我把它們同我的幻想放在同一個地方。那個地方,支持着我,一步步往前去追尋夢! 

  晚上做了一個夢,夢到我背上的翅膀不是隱形的了,它像我想象的一樣,閃着耀眼的光芒,美麗極了! 

  我那雙翅膀定會把我的夢帶到我所期盼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