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我在一棵樹下,望着樹上,我看見有許多隻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我便想起了一個辦法,沒事做,不如給小鳥做一個鳥屋,讓它們擁有自己的家。

  於是,我便弄來一些木頭,把每根木頭都看成一條條長方形,接着用鐵釘和鐵鎚開始為小鳥們建了起來,我一次又一次的重新做,還是做不好,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突然我在一個牆角看見有一隻蜘蛛正在結網,第一次的時候,它失敗了。第二次、第三次,都失敗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結,它還是不成功,我就說:“不會就別結嘛,幹嘛還那麼認真啊!”

  但是,蜘蛛卻仍不氣餒,一次又一次的接着嘗試,當它在結第八次的時候,我卻在一邊為它加油打氣,說:“加油,你一定會成功的!”果然,蜘蛛真的成功了,我很開心。

  正在這時,我便想起了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於是,我便學蜘蛛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為小鳥們做起鳥屋,經過一次次的努力,我終於做好了這個鳥屋,接着,我弄來了一些乾草,鋪在鳥屋的裡面,因為這樣能讓它們更舒服。接着,我又拿了一條梯,爬了上去,把鳥屋穩定在一個樹上。

  當我下來望着樹上的時候,好多隻小鳥都進入了我為它們蓋的屋子裡,看着小鳥們飛進了鳥屋,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就像喝了媽媽做的甜湯一樣,心裡甜滋滋的。

  經過了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不要輕易放棄任何一件事情,只要你有信心,就一定能做好。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廣東揭陽榕城區鍾厝洋學校六年級:鍾寶璇

您正在瀏覽: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