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正版網站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在我的童年中,有許多快樂和傷心的事,這些事隨着時間而消失在我的腦海中,但有一件是我卻瀝瀝在目。

  星期日的下午,天氣陰沉沉的,好像快要下雨了。突然我想起我家的衣服還曬在外面。邊想起一個念頭:不如我把衣服收一下,我不能被爸爸媽媽看扁了。說干就干,我跑到陽台,看見衣服在風兒的吹拂下,在空中翩翩起舞。我拉開拉門,走到衣架上,“嘿,怎麼夠不着。”我自言自語道。我踮起腳還是夠不着,我試了幾次,只覺得眼前眼花繚亂,差點摔了一交,“哼!不幹了。”我氣憤的說。回到沙發上,猛然間,我想起爸爸對我說的話:“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能放棄。我被這句話打動了,我又拿了個小板凳,跑到陽台上,把小板凳放在陽台上我小心翼翼站到板凳上,順手把衣服取了下來,整整齊齊的疊了起來。

  爸爸一回到家就去陽台上,我連忙說:“我已經放在衣櫃了。”“乾的不錯”爸爸開心的說。媽媽也在樂呵呵的笑着。

  通過這一件事,我懂得了我們不要每件事都依賴父母,要學會自己幹事情。同時我也知道了一句名人名言:失敗是成功之母。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