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好的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東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好的東西 

  在這個美好的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最好的東西。商人最好的東西是金錢;畫家最好的東西是色彩;囚犯最好的東西是自由......而我最好的東西是書籍。 

  書籍是一位無聲的老師。每逢我遇到難題,都可以從中找到答案,它會給你最好的分析,告訴你題目的意思,教給你做題的方法,讓你下一次遇到同樣的題目也會做。 

  書籍是知識的海洋,你可以從中獲取無窮無盡的知識,只要你細細地體會每一個漢字,就會發現每一個字都那麼有趣。 

  書籍也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當你找不到朋友述說自己的困難時,可以去找它。它會是你永遠的知音,你會在它那裡找到問題解決的方法,也會幫你分擔,說出來會好很多的。 

  書籍更是真理的聚集點。在那裡,你可以明白許多真理。學習時覺得辛苦,翻一翻它,它會告訴你“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工作時對自己的信心不夠,可以翻一翻它,它會告訴你“信心——勝利的號角”;做事時想要放棄,翻一翻它,它會告訴你“堅持就是勝利”;遇到危險翻一翻它,它會告訴你“只有勇敢鎮定的人,才能逃過黑暗迎來光明......” 

  書籍,人類進步的階梯,智慧的源泉,人類最好的老師,最好的傾聽者,我最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