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書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書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的字寫得不是很好,每當看到字寫得特別好的人,我都會肅然起敬,特別是看到一些書法家的作品,我的心就不由自主地讚歎起來,甚至還有一絲羞愧。似乎是知道我渴望練好字的想法,媽媽帶我去報了書法班。書法班裡的人很多,小學到高中的都有,他們的字各有千秋,纂書和隸書,給人一種古色古香的感覺;行書流暢,楷書端莊;而草書雖然潦草,卻帶給人一種奔放的自由…在強大的壓力下,我下定決心要練好字,非得讓書法老師誇一誇不可,我從橫、豎、撇、捺開始練起,每天堅持練二十個漢字,從簡單到複雜。上課,我把腰板兒挺得直直的,一邊聽着老師的講解一邊認真地練字,不敢有絲毫的馬虎,身邊全是強者啊!一想到這些,不管手有多酸,腰有多痛,依舊埋頭苦練。回到家裡,甩開電視的誘惑,不再理會睡魔的威脅與折磨,心裡只有一個念頭:超過他們!沒想到,最吃不得苦的我竟也有了“灰太狼”的百折不撓,堅持不懈。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辛勤的努力終於換來了豐收的碩果。練習本上密密麻麻的小字像變了戲法似的,全換成了字跡工整,有自己獨特風格的大字。每天老師誇,回到家,父母也誇,自豪之感油然而生,我每天陶醉在歡樂的海洋中。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親身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義。書法陶冶了我的性情,書法帶給了我快樂,我熱愛書法!

  六年級:轉瞬即逝的愛888

您正在瀏覽: 我愛書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書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