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石榴寶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石榴寶貝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西安世園會正在召開,我們西安人都特別自豪。有很多外國朋友都來到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看后,都說:“好!”

  我曾在大河對面看過世園會的夜景,在那裡,我還拍過照呢!景色是那麼美麗,有花,有乾淨的馬路。遠遠地,我看見了長安塔。夜晚的長安塔多象一個水晶宮殿,變換着各種色彩。就連每棵樹上也燈光閃爍,就象進了童話的世界。

  我可喜歡世園吉祥物“長安花”了,她象一個大石榴,我給起了一個名字叫“石榴寶貝”。

  我很想擁有一個我自己的“石榴寶貝”。我給我姐姐一包巧克力糖,她為了感謝我,特意送我一個石榴寶貝。我特別高興!

  她圓圓的腦袋,嘿!腦袋上還有一朵花呢。兩個大眼睛閃閃發亮,就象在對我說:你好!她的嘴彎彎的,象個月牙。

  身子上還有一朵長安花標記,她的手和腳捏起來很舒服。整個身子火一樣地紅,多象一個香甜的大石榴啊!

  我愛我的石榴寶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石榴寶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石榴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