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寶貝 

 自從有了QQ,我便有了一隻可愛的企鵝寵物。我給她起了一個名字:寶貝兒。 

 雖然網絡是虛偽的,但那隻可愛的企鵝寵物依然牽動着我的心。 

 有一次,我因為有急事出去了,忘記“關閉”了寶貝兒。回來時看見寶貝兒在電腦屏幕上瑟瑟發抖,一看,原來是她生病了,看着她那可憐的模樣,我的心跟着疼痛,連忙去“寵物醫院”開藥,看到她完全恢復了健康,我的心才平靜下來。 

 我喜歡看她玩遊戲獲得勝利后開心的模樣,那模樣喜滋滋的,就像我取得100分的好成績一般,每當她高興,我也會隨着她高興。 

 ......一天一天過去,我和寶貝兒的感情越來越濃厚。 

 那一次,我考試考得很差,不敢告訴父母,但憋在心裡怪難受的,這時,我想到了寶貝兒。一打開QQ就“蹦出”寶貝兒可愛的笑臉,看着她的笑臉,我的心情一下舒暢了許多。我開始向她傾訴,她的表情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像是在安慰我,逗我開心,又似乎在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跌倒了算什麼,勇敢地面對失敗就是勝利!我的心情“由陰轉晴”,真要好好謝謝寶貝兒,為了感謝她,我還給她買了一大堆“食物”。 

 寶貝兒雖然不是活生生的人,但她會安慰我,逗我開心,寶貝兒真是我的寶貝! 

南園小學 6.1 l丹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