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迎奧運火炬(回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奧運火炬(回顧)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25日下午奧運火炬在南通傳遞;我購買了火炬運動服裝、帽子、國旗、奧運旗,各種奧運貼紙,將我爸爸的愛車打扮一新,吸引的過路行人的目光! 

下午一輛火炬接力車在我後面看到后,開到我的左側,用相機照下了我的這一奧運激情!我也拍下了那輛接力車!下午3時,由於傳遞火炬路線戒嚴,我們只能到三德路口等侯迎接火炬的傳遞到來!路兩側成千上萬的市民和一些外國朋友手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奧運旗,早就守侯在路的兩側,像兩條長龍,喜迎奧運火炬的傳遞!其景色顯得非常壯觀!3點10分一輛輛開道車、應急車開始駛入我們的面前,從遠處不時傳來歡呼聲!此時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3點38分火炬手終於高舉火炬,從遠方邁步在寬闊的道路中間向我們跑來,此時我情不自禁地高呼“中國加油,四川加油”喊得是那麼的有勁,那樣地興奮!同時歡呼聲不約而同地在人群傳遞,傳遞的是我們南通人對奧運激情與精神!短暫的幾分鐘並沒有能把我們對奧運火炬激情打發,我們立刻執行了我早已策劃的下一步計劃,讓我爸馬上駕車前往火炬必經之路:易初連花路口,15分鐘的駕車時間,停好愛車,我顧不上一切飛速湧向人群,也許火炬和我真的有緣,恰巧傳來,此時我仍是激動萬分,我爸為了讓我的能更清楚看到奧運火炬,更了解火炬,將我座在他肩膀上,我用照相機輕手拍下了這激動人心的場面,此時的歡呼聲:中國加油、四川加油!更是那樣地節奏感,更是那樣地堅定!雖然那時我汗流浹背,但我對奧運火炬的激情確沒有使我感到累的絲意! 

盼望已久的火炬傳遞儀式就這樣在我們眼前傳遞過去,卻成為美好的回憶!使我回憶起奧林匹克健兒在賽場上的拼搏精神!奧運火炬始終回蕩精神在我的腦海!中國加油!四川加油!汶川挺住!只要我們心連心,努力拚搏,和奧運精神一樣,堅信勝利必定屬於我們! 

  南通第二附屬小學五(8) 

  2008年05月26 趙佳慧

您正在瀏覽: 喜迎奧運火炬(回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奧運火炬(回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