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情喜迎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喜迎奧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激情喜迎奧運 

  為了百年圓夢的一刻,13億的中國人都盼了整整7年,終於迎來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北京奧運會,我們應該歡呼,應該喝彩,應該用激情喜迎奧運。 

  隨着倒計時60,50,40,……,5,4,3,2,1,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終於向世人拉開了帷幕。2008名樂手、2008面缶,組成了宏大而又莊嚴的缶陣。霎時,擊缶聲響遍了整個鳥巢,響徹到了每個人的心中。在鳥巢的中央,出現了一幅氣勢恢弘、飄逸着淡雅神韻的長卷,中國5000多年的文化將會在這幅畫卷上展現給世界各地的人。無論是活字印刷的表演,還是孔子三千多名弟子的論語吟誦;無論是中國國粹京劇的華麗,還是運送絲綢的艱辛,都體現出了中國古代的古典美和現在的時代風貌。 

  此刻,北京的鳥巢中一片歡騰,而距北京千里之外的無錫也在為北京歡騰。露天的廣場上,市民們全都圍繞着電視機的屏幕,觀看着北京奧運開幕式。大家一起高聲歡呼,一起慶祝,激動的淚水漾滿了每一個角落,這番熱鬧情景賽過過新年。即使是在快餐店內,還是在火車站內,市民們也都雙眼不離開屏幕,滿足着視覺的享受。 

  煙花漫天,歡聲鼎沸,在這個不眠之夜,中國文化向世界展示了歷史上最自信的一次。此刻,我的心中萬分激動,我衷心地希望中國健兒們能在奧運會上奪取更多的金牌。

您正在瀏覽: 激情喜迎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喜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