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旅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汽車載着歡聲笑語,行駛在平坦的高速公路上,同學們恨不得插上翅膀,一下子到達目的地-東莞成功嶺中心。 

  遠遠看到成功嶺中心的牌匾,我們都興奮的叫了起來。下了車,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首先來到了遊樂場。來到了‘旋轉木馬’的旁邊,同學們爭先恐後地上了馬,我坐在一匹紫色的馬的身上,鈴聲一響,木馬轉了起來,我彷彿真的騎着馬,在草地上奔跑...... 

  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旋轉木馬‘,我們便來到可鬼 。同學們手搭肩的進了鬼屋。屋裡一片漆黑,還立着好多墳墓,許多鬼還朝我吐舌頭,我頭上還有一隻蜘蛛,我不禁大叫起來,衝出屋子,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隨後,我們又參觀了百草園,裡面種着各種各樣的植物,例如;龍舌草,非洲茉莉,鴨掌葉......還有許多我叫不錯出的植物。 

  這一次旅遊,使我開闊了眼界,學到了許多課堂外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旅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