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遺失的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遺失的美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走向成熟的道路上,有太多美好、幸福的事在彈指間悄悄滑過,現在,就讓我們提着花籃,再次找尋我遺失的美好。

  找到了,小時候那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就站在我的眼前。那時的我,是個舞蹈功夫倍兒好的女孩,而它就因為我的不堅持,便消失得無影無蹤。如果我還堅持練體操,現在的我基本功一定很好,可這一切,我卻沒有毅力再去向疼痛挑戰,發起衝鋒,於是,我選擇了最愚蠢的方法??逃。但是,躲避困難最終還是沒有用,當看見自己的同學在舞台上又蹦又跳的時候,那種羨慕之心忍不住又跑出來,練物時的衝動勁也湧進腦海。可太晚了,一切都太遲了,我的身體已經變硬了,真的沒有勇氣再去面對那麼痛苦的感覺了,我把自己幽雅的氣質遺棄在了角落。

  發現了,那個曾經無限光彩的我。那個我,已成為我腦海中最輝煌的一頁。三年級下期的我,不僅在奧語、奧數的選拔考試中獲得全年級第三名的好成績,還在期末考試中考出了全年級第一的豐碩果實。語文99。5,數學100分的成績令我沖昏了頭腦,領獎時飄飄然的感覺使我逐漸驕傲起來,並且遠離了我的好夥伴。很快,四年級上期在我的自滿中度過了,期末考試的成績一落千丈,念成績時,我彷彿從高高的領獎台上跌落到了深谷里。因為驕傲,因為自滿,我經歷悲和喜;因為驕傲,因為自滿,我冷落了我好朋友;因為驕傲,因為自滿,我嘗到了酸楚、無助的眼淚………丟失了那個光彩的我。在這條青春路上,我經歷了人生的喜和樂,悲和痛。隨着我不斷長大,遺失的榮譽、友情、快樂也越來越多。哦,現在的我該懂得珍惜、保存眼前的一切了。

  我始終帶着你愛的微笑,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遺失的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