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失的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復讀機,不停地在做同樣的事情。起床、吃飯、上學、放學、寫作、睡覺,就這樣反反覆復,一天24小時,一周七天168小時,一月30天720小時,一年365天8760小時,就在我們不知不覺中就過去了。人們常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那是因為,我們缺少了愛發現的眼睛和勇敢追求的心。當你換個角度看世間,原來已經逝去了許多東西……放學之後,看了看錶,還早,就決定去小區里轉轉。暖暖的陽光包圍着我,灰色的水泥地上躺着我的影子,偶爾有鳥雀的叫聲。周圍密集的樹葉被太陽曬得發光,紅領巾不時在風中搖曳着舞姿。走到那棵樹前,不由說了聲:“廣玉蘭花呢?……”記得一個月前,我們還追逐着跑到這顆大樹邊,坐在石凳上,看着樹上的廣玉蘭花,有說有笑的。糖豆:“才學的《廣玉蘭》這一課,沒想到就被我們碰上了,真好看,最重要的是好白啊。”“那是,比你白多了。不過廣玉蘭不是五六月份盛開嗎?現在才三月份啊。”“誰知道呢,跟我們有緣唄,嘿嘿。”我笑道。糖豆說:“恩恩,那它算不算是象徵友誼的純潔花啊?”“得了得了,少在那肉麻,都起一身雞皮疙瘩了。”我裝模作樣道。

  可如今,只有我一個人來觀賞這隻剩下樹枝的“友誼之花”了。

  回過頭,原來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在忙碌之中,我們已經遺失了曾經的美好。


  河南鄭州鄭東新區康平小學六年級:王金麗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