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失的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忘了還有多長時間,我們相處了6年(也可能是2年)的同學們就要分別. 

  記不清.我也不想記.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守護天使出現了.. 

  第一章。天使的降臨 

  “ 啊!!!!!!!!!!”我開着出現在自己面前的一個小天使。驚呆了。“你就是筱筱吧。”天使沖我眨眨眼。我點點頭。還是說不出來話。“你就叫我舞陽吧。”還是天使開的口。“嗯..你叫我筱筱就可以了。”我終於說出來了一句話。 

  “看的出來。你有點內向,對吧?”天使趴在我的肩上。對我說。“你怎麼知道啊?”我問。沖她笑了一下。“o(∩_∩)o... 笑了。你笑起來是很美的啊!為什麼不多笑笑啊?”舞陽又說。“是嗎?大概..是因為我朋友,才不笑的吧..”我說。“你朋友?”舞陽問。“你朋友是誰呢?”“不能告訴你。”我笑笑。 

  “你是跟守護甜心沒什麼兩樣的吧..”我問舞陽。“嗯。”舞陽點點頭。“的確。不過,守護甜心是可以變身和形象改造的。但是,守護天使就不可以了。我們只能幫助你們。不可以形象改造和變身的。”“哦,是嗎?”我說。 

  “我覺得,不會形象改造也沒什麼吧..”我輕輕地說。舞陽坐在我的桌子上,靜靜地看着我。“你看我幹什麼啊?!”我笑着說了一聲。舞陽還是看着我。她輕輕地?我講起了她的故事。 

  PS:某凝寫得很慢啊。第二估計也少了點。而且。某凝都是很長時間才發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