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尋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尋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起初,石榴樹只被秋風摘下幾片黃葉,它仍舊那麼蒼翠。它的果實也遲遲不肯顯現出美麗的色彩,埋沒在葉子中間分不清哪個是果實,哪片是葉子。 

  中秋過完了,秋雨淅瀝地下了一場又一場。那葉兒終於服輸了,任憑秋風玩弄。石榴也被吹得不好意思了,羞紅了小臉。 

  魚池裡水竹的一兩支老葉也一點點脫去了綠衣,由青變黃,慢慢枯了。這正是水竹最美的時候了。一大盆綠油油的水竹中忽然出現一兩支黃色的,遠看像綠葉簇擁着一兩朵黃色小花,異常逼真。 

  我真想變成畫家,畫出秋天每一秒的行蹤。 

  我真想變成詩人,靠在樹下,看着一片片秋葉打着旋從眼前飄落,我吟出一首首秋天的小詩,讓落葉把我的詩送給大地。 

  我真想變成作曲家,看着校園裡一切一切的秋景,譜出一曲曲動聽的旋律,代表秋天的私語,回蕩在校園蔚藍的天空中。 

  …… 

  指導老師:徐美英

您正在瀏覽: 校園尋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