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秋節,因為我們一家到彭山縣仙女湖去玩,所以回來時已經九點過了。但我們一家還是把精緻的紫砂茶具、木質茶盤,放到屋頂花園裡,這是,我又從樓下拿來一盒漂亮的月餅和一包鐵觀音茶葉,我們一邊看着天空中玉盤似的滿月被彩雲簇擁着,散發出幽幽的黃光,我們一邊喝着香濃的綠茶,一邊吃着美味的月餅,悠閑自得。這時,一發明亮的孔明燈騰空而起,當它穿過月亮時,我眼疾手快地按動了照相機的快門,飛得高高的孔明燈這才極不情願的慢慢落下去。這時,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過了一會兒,月亮重新升了起來,彷彿正悄悄地對身邊的小星星說話。桂花彷彿也聽懂了月亮的話,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媽媽把一朵朵美麗雪白的桂花花瓣放進紫砂的茶杯里,不一會兒,一股綠茶亦苦亦甜的味道混合著桂花的清香,緩緩的流淌了出來,讓人陶醉在這十五的中秋節里。圓圓的月亮漸漸升高,她那銀盤似的臉,流露出幸福的黃暈。一顆顆孔明燈騰空而起,彷彿在讚歎着月亮的美麗。夜,靜極了,滿月在雲中若隱若現,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 

  啊,我愛這迷人的中秋節!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