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盼望已久的中秋終於到了。

  吃完晚飯,我們一家坐在院子里賞月。桌子上擺放了一些月餅和水果,月餅有許多種,有我喜歡的蛋黃月餅,有媽媽喜歡的伍仁月餅,還有妹妹喜歡的水果月餅……我們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看!那輪燦爛的滿月,高高地掛在深藍色的天空中,她那圓圓的臉上,掛着溫柔的笑容,靜靜地望着廣闊的大地。幾朵灰白色的雲,縈繞在她的身邊,猶如仙女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皎潔的月光照在大地上,地上的花兒也顯得更加鮮艷。

  這時,我彷彿看見了嫦娥姐姐在廣寒宮與玉兔玩耍,七仙女也提着一籃子月餅與嫦娥姐姐一起分享。多和諧的一幕啊!

  現在是深夜了,我要與月亮說再見,回屋睡覺了。我不由自主地感嘆:“啊!中秋皎潔的月亮,你真美!”

  六年級:歐陽瀏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