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賞月 

今天晚飯吃完我們一家便到院子里盼月亮。 

  忽然我們看見帶着一圈圈光輝的月亮,終於從山後探出頭來,接着露出了金黃色的笑臉徐徐地向上升着。隨着不斷地升高,月兒的顏色逐漸地變淡,最後像銀盤一樣掛在天空,向大地灑下皎潔的月光,那麼溫柔,像輕紗似的。 

  月,是那樣明亮,他不像太陽一樣光輝耀眼,而只是將自己溫柔而清幽的光線輕輕地瀉到每一個小院的深處。月,是多麼美麗,她是人們幻想幸福生活的地方。她的出現彷彿在輕輕地提醒辛勤勞碌一天的人們,該下班了;而她的消逝,也就是新一天的開始;當陽光灑滿大地時,她已經走到了地球的另一面。她總是辛勤地護衛着地球,從不歇息半刻,因為她知道人類不能沒有明亮!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