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我和媽媽,哥哥,三姨早早地吃過晚飯,來到陽台上賞月。

  傍晚時分,月亮悄悄露出了它橙黃色的面孔,從天邊出來了。我不由得想到了遠在天邊的姐姐,刺客,他是否也坐在月亮下思念着遠在天邊的我呢?這真是應了“每逢佳節倍思親”這句是啊!月亮漸漸變淡,最後變成了黃色我又想到了:在冰冷的廣寒宮裡,嫦娥姐姐是多麼孤獨呀,我多麼想去看一看嫦娥姐姐那美麗的面龐,去幫助吳剛叔叔,去逗一逗那可愛的小玉兔。呀!月亮怎麼一下子消失了呢?我等了又等,還是沒見月亮的影子,我飛快的跑去客廳拿着香甜的月餅和可口的水果去供月亮,心想:着月亮一定是怪我沒有供它,所以生氣了。果然不久之後,月亮就露出了它那銀白色的臉龐,好像一個大玉盤似的。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月亮擋不住美食的誘惑,漸漸地出來了……

  但願天上月圓,人間情園!

  六年級:古夢瑤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