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收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快樂的暑假時光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但我依然不能忘記我去杭州比賽的那幾天。

  記得那是臨放暑假的前幾天,學校下了通知,說暑假裡杭州舉辦了一次航模比賽,願意去的同學可報名參加.我心想:我一定要去參加,說不定我還能得幾張獎狀呢!就算得不到,那就權當是去旅遊了.我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讓媽媽給我報名,可是媽媽就是不同意,最後,我終於憑藉著我的三寸不爛之舌說服了媽媽.這使我興奮得一夜未眠,都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這回我終於能大飽眼福了,想到這裡,我恨不得趕緊插上一對翅膀飛過去.

  第二天,我早早地就來到了學校,報了名,交了錢。我等呀等。盼呀盼,那種感覺簡直就是度秒如年,好不容易到了暑假,可是還要訓練幾天。每天早上六點半要到校,中午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回家吃飯,吃晚飯後,又要投入到緊張的訓練中,一直要練到下午四五點。還沒練幾天,就有許多人都不來了,四五天過

  后,能堅持下來的人更是屈指可數。

  雖然很辛苦,但是我仍然堅持訓練。我等呀等,比賽的日子終於到了。我高興極了,再走之前,媽媽對我說·只有你有自信心,你就是最棒的。’還未等媽媽的話音落下,我就飛也似的衝到了學校。

  

  到了杭州,隨着比賽一天天的臨近,訓練更加緊張了,常常訓練到深夜十一二點。大家都後悔當初不該來,原來的那股興奮勁也都消失了,我也不例外。

  時間過得飛快,比賽開始了,許多選手都得到了高分,當我打算隨便比比的時候,媽媽的話突然從我腦海里閃過,於是,我又重拾信心,果然,我取得了好成績。我高興極了,越來越對自己有信心了。在後面的幾場比賽中,我發揮的也不 錯,終於,我不負眾望,獲得了省里的三等獎,為學校爭得了榮譽。

  通過這次比賽,我收穫到了快樂,也收穫到了榮譽。我還交到了一個好朋友——自信。

  從這以後,我常用“自信不一定會贏,但自卑一定會輸”來勉勵自己要做個有自信的人。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收穫 暫無評論